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南港孚润滑油有限公司

车用汽机油、柴机油、齿轮油、工业油、抗磨液压油、工程机械油、摩托车油、船用油、防冻液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姚洋
  • 电话:0531-85975995
  • 邮件:motoe680680i@163.com
  • 手机:15753605959
  • 传真:0531-8597599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港孚润滑油企业理念
新闻中心
港孚润滑油企业理念
发布时间:2016-06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济南港孚润滑油有限公司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高端润滑油制造商,凭借先进的科技实力、强大的资源优势、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对国内市场的信心,立志成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中流砥柱。

济南港孚润滑油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润滑油开发及润滑油生产,拥有国内尖端的调和技术和完善的产品质量检测手段,其润滑油研发、测试达到国内先进水平,生产的各品类润滑油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份,以“技术创新是我们的责任”的理念为中国润滑油用户提供优质服务,人性化的管理模式,专业化的作业生产,完善的检测手段,全新的营销模式,保证润滑油的产品质量和市场运行,港孚品牌的优势正在逐步显现。
 
济南港孚润滑油有限公司做为专业的润滑油生产企业,通过对科技的不断探索,研制出多种适合国内多区域路况、车况的高品质产品,保护发动机,减少能源损耗,创造最大的动力,同时减少污染,以科技保护环境为己任,成为“中国制造”的润滑油领军品牌。
 
提供高品质润滑油的供应商,以减少能源损耗、保护环境为己任,成为拥有尖端润滑油制造技术,提供高品质的新型润滑油,为中国不同地域、气候、路况分别提供适用产品的润滑油的第一品牌,打造“国人用港孚润滑油,体验科技润滑的魅力”的企业愿景。
 
润滑油市场空间虽然广阔,但是依然需要我们具备积极的心态,就是把好的、正确的方面扩展开来,同时第一时间投入进去,秉着“诚信正直、开放协作、追求卓越、成就客户”的企业原则去用心服务我们的每一位客户。
 
保证产品质量是前提,企业严格把握产品的出厂质量,保证产品到货时间是基础,真正有效率的企业,从来不迟到,对产品的承诺是企业发展的基础,企业随时准备着对广大消费者服务,科技是企业进步的动力,一切发展都应围绕科技的进步,只有科技领先于人,你才拥有市场先机。我们将用心打造“质量至上、以人为本、全员参与、用人服务”的企业价值。